浏阳拼团购房149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浏阳创意凯旋城咨询电话,价格,户型图,相册,楼盘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6-12 14:34:16

来源: 开发商

分类: 本地楼市

18354次浏览


创意凯旋城

售楼处热线:18874736066

城领秀,归凯旋,创意实业集团19载精华力作,市府湾区、25万方双湖法奢原著——创意凯旋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数百位浏阳城市领秀与创意业主代表见证了荣耀盛典,创意凯旋城的面纱也正式揭开面纱,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亮眼规划和爆款产品,莅临现场的客户不禁给这一位居爵版地段的项目纷纷给出满分


品牌满分:领秀凯旋,再立标杆


  “创意在浏阳人心目中已是人居标杆品牌,也代表着浏阳最前端的生活方式买房就买创意房,已是众多创意粉的不二选择,白沙路两翼,创意君悦城、君悦阳光城、创意铂悦城的购房业主中都经常出现很多老业主的面孔,追随已经成为创意业主的置业习惯。如今,创意集团风华19载,再度择址白沙路,盛启精华大成之作创意凯旋城,开启了浏阳城市湾区版图,也为浏阳人构筑起至高人居的城市样板。

图片6.png

(创意凯旋城/效果图)

 

地段满分:市府央区、爵版湾区

 

 

     创意凯旋城位于市府旁、白沙路与复兴路交汇处,对浏阳人而言,无需多言,都会给这一地段一致的满分。这已是浏阳市区中心的中心,爵版中的爵版。紧邻浏阳行政中心、政府投资200亿打造的长兴湖核心生态区,周边汇聚了浏阳顶配的繁华配套和名流住区。这一项目的启动,也开启了一河两岸、水佳湾商务休闲区的城市版图,这里将美好呈现一河两岸、诗画盛宴彩焰水佳湾的盛景,长兴湖与浏阳河经水佳湖相连,创意凯旋城临一线湖岸,享双湖境界,独居一湾,集合了湾居、湖居、岛居三大豪宅基因于一体,得天独厚的地理禀赋,让这里如价值连城的璞玉,只需匠心雕琢,便可惊艳于世。

图片7.png

景观满分:山河湖园、一览无遮

 

 

      的爵版,是对人生登顶的封赏;在这里,私享水佳湖、近临长兴湖,南湖公园、翠园公园相伴左右,远观天马山,山河湖园由远及近,为项目呈现出富有层次感的立体景观体系,也让创意凯旋城的生活环境成为浏阳市的爵版绿心,高低错落的规划,不负每一寸金贵土地,令每一户业主都能够观山瞰湖、一览无遮,让向往自然的城市领秀,在市中心实现城市+自然的人居理想,这里必将成为成功人士的身份标签、高品质生活的人居向往胜地。

图片8.png

(创意凯旋城/复兴路主入口效果图)

 

规划满分:时尚风情,法奢原著

 

 

      法国,世界时尚之都,奢侈品聚集地,众多世界名流的向往之地;当我们去到法国巴黎,便会被凯旋门、卢浮宫、凡尔赛宫、埃菲尔铁塔这些建筑所折服,庄重、时尚、奢华、大气,他们经久矗立在美丽的塞纳河畔,成为永不褪色的传世经典。法式建筑设计细腻、线条流畅、色彩时尚,不因时间久远而疲劳,创意实业甄选法式风情,即是在大而同的城市建筑中,为浏阳领秀筑造与众不同的法奢原著,以经典致敬经典,香榭大道两侧,规划卢浮宫双湖宫邸、埃菲尔峰景高层、香榭里风情商业街三大组团,以宫廷式尊贵礼序,打造一环、两轴、三会所、五园景观的原生台地立体园林,人生至此步步高升。

图片9.png

匠心满分:双湖宫邸、峰景高层

 

 

       高贵的艺术品,出自大师对原料的理解和独创匠心。创意集团,与浏阳领秀同行19载,更懂得领秀居所的痛点和向往。

       “卢浮宫双湖宫邸以十大豪宅标准,惊艳浏阳。完全人车分流、70余个访客车位,让宾客同享主人礼遇;根据浏阳本土习俗,地上专设贵宾车道,业主迎亲嫁娶之时,物业开启贵宾车道,迎亲车队可直接到家;每一户全赠送超大下沉式花园,让负一层全明通透、绿意环绕,约5.7米挑高,一层可享两层,独创中空隔层设计不仅能够更好的防潮隔湿,而且能够根据主人喜好进行功能自由转换;一层的双门厅设计,超高挑空客厅、中西厨房、圆桌餐厅大宴宾朋,让豪奢空间有了更多的场景展现;二层全套房设计、独立卫浴,孩子从小有了至高的标准,人生层次更加明晰,三层总统套房设计,阔绰主卧、圆缸卫浴、宽大衣帽间、独立书房、屋顶花园,成为浏阳领秀的生活标配。

 

 

双湖宫邸户型图:B户型)

 


  “埃菲尔峰景高层一字排开,为豪宅区形成依靠,居高临下,山湖峰景一览无遮挡,让楼间距荡然无存,入户创意空间成为爵版;七大爵位户型,宽尺度造就非凡宫爵空间,创意出品,必属精品。

 

(约145㎡宫爵华宅)

图片14.png

(约128㎡金爵华宅)

图片15.png


(约93㎡尊爵华宅)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责任编辑: liuch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