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拼团购房125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如今楼市降温房价下降,炒房者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

发布时间: 2018-12-17 11:31: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916次浏览


房价高这个事情一直都伴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也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挥之不去,以前房价两三千元的时候大家没有买房这种意识,那时候中国的城镇化规模也不大,人们都没想过为什么要去城里买房子,在农村里住着难道就不好吗?至少这里是自己土生土长的地方,一些都是那么的熟悉而祥和。而且两三千元的房价对于当时每月几百块的收入来说也算是高房价了,能够买得起的人也不多,贷款买房这种事情对于当时来说并没有被普遍的推广,很多人消费的观念还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但随着房地产市场逐渐的被投资者放大,城市商品房对于人们的作用也越来越显著,买了房子就能在城市里落地生根,就能成为一个城市人享受城里的优质教育、医疗、科技、商业环境等等,为自己和下一代创造更为良好的生活发展环境。看似买房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越好的东西也就越贵,而且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参与,房价水平开始显著提升,看看现在北京房价多少?东西城区平均交易价格10万元左右每平米,连下面的门头沟这些区域房价都达到了2万多元每平米,在看看那些三四五线城市,前几年房价水平还算中规中矩,房价一直都保持在3000-5000元的水平,但从2015年开始房价也发生了连续上涨,年初就有报道称全国有200个县城房价超9000元,房价高不高每个年轻人都深有体会,基本上工作几年下来都很难凑得齐首付款。

越来越多的人看清了楼市利益的巨大,纷纷开始参与入市买房,小到个人大到炒房团基本上都在做着买房卖房的事情,因为从炒房者这些年的经历来看,他们几乎从来就未曾失手过,以前几千元的房价买进来,等房价涨到上万元后就卖出去,二手房的价钱虽然比以前高了很多,但是购房者依然是络绎不绝,多少炒房者因此个人财富从最初的几万几十万元上涨到如今的几百万几千万甚至上亿,中国房地产市场从来就不缺神话。

在这个炒房变现的过程中虽然需要寻找潜在的买家,但是中国楼市中从来了不缺接盘侠,只要你有房价钱合适就会有购房者主动找上门,笔者用一句话来形容以前的楼市一点都不为过,那就是“躺着赚钱的时代”。但是在国家“房住不炒”的调控环境下对于炒房行为的打击越来越严厉,限购等政策的密集发布让炒房者手上囤积的房子无人问津,很多城市二手房交易至少要等上个三五年才行,这完全打乱了炒房者的投资节奏,在调控还在持续并未放松的环境里,炒房者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如坐针毡,此前河北某地房子被炒房者炒到了最高120万一套,当地没有人买,后来炒房者将总价下调至70万元一套依然少有人问,足以看出这个地方的水分有多大。

再比如去年非常火热的燕郊楼市,房价最高涨到了近4万元每平米,当地平均交易单价都在3万元左右每平米,但是从今年开始燕郊的楼市环境在政策的作用下逐渐开始降温,从最初的4万元降到3万元,然后从3万元降到2万元,再从2万元降到如今的1万元出头,这样大力度的降价环境下当地的交易量依然是萎靡不振,购房者依然不买账,笔者想炒房者现在估计有点慌了,大海里的潮水褪去谁在裸泳就清清楚楚了。

本次国家调控的目的很明确,不是看涨也不是看跌,而是让房地产市场发展更具合理化健康化,炒房行为对中国楼市的危害很大,影响了老百姓的安居乐业以及楼市的可持续发展,以后楼市中决不允许这种行为继续发生,炒房者“躺着赚钱的时代”已消失!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