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拼团购房157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买房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为什么会办不下来

发布时间: 2018-11-26 10:08:34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其他楼讯

9093次浏览


对于很多人来说,买房都是一件大事情,不仅因为如今房产交易比较复杂,买房所需的房款也不是一笔小数目。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都会通过贷款的方式来买房,但是办理贷款也会遇到各种麻烦,那么如果买房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为什么买房贷款会办不下来?

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

1、多咨询几家银行

在申请贷款之前,购房者可以多向几家银行了解一下申请房贷的具体要求,如果先选择的贷款银行迟迟不给回话,不妨换个银行。不同的银行对贷款条件的规定和审核均不同,说不定同样的条件在其他银行就过了哦。

2、找担保公司

如果是因为购房者的资质不太好,才导致贷款办不下来,但是又特别想买这套房子,购房者可以找担保公司贷款。需要注意的是,涉及到的费用会比直接到银行贷款费用高。因为担保公司除了需要借款人支付手续费外,还需要支付担保费、利息费等费用。

3、想办法补齐贷款

购房者应该先和银行确认一下为什么贷款批不下来,如果是本人的征信或流水问题,问问看能不能再补齐流水。有些银行可能还会提出购买一些理财产品以增加信用。建议还可以有通过其他资产或存款证明来提高信用,另外也可以增加首付款比例减少贷款的金额的方式,然后再向银行申请一次。

4、退首付

如果贷款办不下来,是否能退首付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如果购房者想直接退首付款,那就只能跟业主协商一下了,主要是希望可以解除合同,达到互不违约、互不承担任何责任及赔偿金。如果上家不愿意的话就稍微约定一下赔偿金,具体的得看你们是怎么协商。

为什么买房贷款会办不下来

1、银行原因

买房贷款办理不下来也有银行的原因,虽然现在银行可以办理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等多种贷款方式,但也存在有的银行嫌弃组合贷款,其贷款的利率有限且办理的流程复杂。

2、房屋产权问题

比如说小产权房,小产权房仅有销售合同没有产权证明,房产登记部门是不认可的,一旦遇到政策性用地开发,银行有可能面临竹篮打水一场空的风险,因此这种房子银行是直接拒贷的。另外房龄较大的二手房,也有可能会被银行拒贷。

3、购房者原因

贷款办理不下来的大多数原因是在借款人身上,比如借款人未能及时提供材料、或者提供材料不全、提供虚假材料致使银行按揭不能办理;个人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有问题,不符合银行的贷款条件;贷款人个人信用问题等。

4、开发商的原因

如果是购买的新房要办理贷款,很多手续都是开发商代为办理的,开发商如果没有落实按揭贷款银行、没有及时报送按揭贷款材料等,也会使银行按揭贷款无法办理。当然了,这样的情况比较少,开发商为了卖房赚钱,没有谁希望客户的贷款办理不下来。


责任编辑: pengjing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