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拼团购房58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长沙房产中介伪造购房资格9人获刑

发布时间: 2018-11-03 11:29:09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国内动态

2459次浏览


2017年6月至8月期间,长沙数名房产中介为400多名无购房资格者伪造、买卖个人所得税《税收完税证明》,制造了一批批伪刚需者。近日,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对杨某仁等涉及此案9名被告人作出一审判决。

经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杨某仁、周某利用他人修改税务系统后台数据,伪造《税收完税证明》,并向吴某辉、周某满等人以每份人民币4500至9000元一单的价格出售《税收完税证明》。使80余人凭此购房并取得了登记。被告人吴某辉等7人则以每份人民币6000至1.5万元一单的价格向无购房资格者出售《税收完税证明》,非法获利人民币8000元至20余万元不等。

天心区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杨某仁犯伪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被告人周某犯伪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被告人吴某辉、周某满、石某林、唐某、肖某维、易某、吴某犯买卖国家机关公文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至十一个月有期徒刑,并处一至两万不等罚金,追缴被告人的违法所得。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