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拼团购房197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女子名下多九套房 只因身份证曾借领导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2: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720次浏览


女子名下多九套房是怎么回事?据李女士介绍,她从来没买过房,她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在办公室从事文秘工作,从来没与人发生过纠纷。2015年2月,她被公司领导叫到办公室,并将其身份证借走了1后归还。当时,只是公司新人的她不以为意,也没细问是怎么回事。那么这9套房是哪里来的呢?

近日,重庆巴南区法院审理了一起经济纠纷案。巴南区某房地产开发企业将李女士起诉至巴南区法院,诉称双方订立了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李女士购买原告开发的9套商品房,每套房售价100万余元。但李女士却一直声称自己从来没有买过房,而在收到法院传票后,李女士就办理了离婚手续。

2016年初,她曾接到过骚扰电话,称让她去房管局办理手续,隐隐约约提到了多套房产的事。当时,李萍还以为是接到了诈骗电话,将对方拉入了黑名单,此后便没有在意此事。

5月23日,巴南区某房地产开发企业将李萍起诉至巴南区法院,李女士至今未支付房款,但合同已办理网签,公司无法再次向他人出售。诉请李女士解除合同及网签手续、同时返还房产、支付违约金30多万元。

在庭审中,李女士表示对购房完全不知情,并确信自己没在任何文件上签字,且没有占有任何涉案房屋,直到官司缠身,才意识到当初随意出借身份证犯了大错。法官经过初步审查和走访、调查,涉及9套房合同均未经李女士签字,即合同未成立。

原告表示,唯一的要求就是解除房屋网签以便公司向他人另行出售。庭审法官对双方进行了调解。最终,原告向李女士赔礼道歉,李女士配合原告解除9套房的网签手续。

在此也要提醒广大市民,居民身份证是证明自己中国公民身份的证件,也是用于证明持有人身份的法定证件,它在现代社会生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因此自己的身份证一定要妥善保管、避免遗失,更不能将其随意出借,以避免类似不必要的麻烦。(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