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拼团购房124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九龙口旅游度假区“三亮三争”赢口碑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46: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0次浏览


今年以来,建湖县九龙口旅游度假区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积极优化景区服务,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在立足“以人为本、优质服务、安全可靠”的前提下,进一步强化景区管理,打造“生态景点优美、温馨快乐享受、服务优质高效”的生活场景,努力创建良好的旅游环境。

该度假区坚持服务在一线,并开展“党员亮身份、岗位亮职责、目标亮承诺”和“争勤廉表率,争岗位先锋、争服务标兵”的“三亮三争”服务活动,以优良的服务,打造优美的景区。

在工作中,该度假区主动通过与游客座谈、群众走访、集中讨论等形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分类制定党员干部承诺事项,广泛接受社会监督,严格抓好承诺事项的兑现落实。通过公示栏、征求意见书等多种形式,及时公开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对游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认真分析,制定改进措施,并公开进行答复。 徐东亮 范保华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