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拼团购房169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又一消息传来,房产税再次成为热点话题,炒房者难了

发布时间: 2018-12-10 13:55: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263次浏览


房产楼市一直都在讨论的热点话题,而在最近几天里房产税又再次的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了。12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表示,要在推进房地产相关税收制度立法与改革过程中,统筹研究房地产交易环节与保有环节的税收政策,这意味着房产税的出台节奏又进一步加快了。结合此前国家公布的时间安排房产税很有可能会在在2020年出台,面对这个消息市场上有人欢喜有人愁的,欢喜的是哪些还没有没房又想买房的人,愁的是哪些手里有多套房的炒房者,在房产税出台节奏加快的背景下市场留给炒房者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房产税的出台对谁的影响最大?肯定是那些手里有多套房的炒房者,因为按照专家预计的征收方式来看房产税有很大的可能会采用累计征收的方式进行征收,简单来说就是手里房子越多的人面临的税收会越重。毫无疑问这会给炒房者带来巨大的压力,毕竟炒房者手里肯定要持有几十上百套的房子,要不然如果仅仅只投资一套房子的话就算房价翻倍上涨炒房者也赚不到多少钱,只有手里的房子越多炒房者才能赚的越多。这在以前可能给炒房者带来巨大的收益,但当房产税出台之后这些房产就不再是增值的资产了而是会变成了炒房者的负担,虽然房产税征收的税率并不高但因为炒房者手里房子多的原因到时候每年炒房者的房产税支出也会是一笔巨款。

当然如果仅仅是房产税的出台炒房者也不会太过于着急,因为如果房价还能继续保持上涨的话那么就算房产税会给炒房者带来负担,但房价上涨的幅度完全可以弥补这部分额外支出,但问题是现在的房价已经停止上涨了!这一轮楼市调控一来市场上出台了很多的政策来抑制房价的上涨,事实也证明这些政策起到了一个十分明显的作用,至少现在大部分城市的房价已经停止上涨了甚至部分城市的房价还出现了回调。在这样的情况下炒房者不仅要面临房价下跌带来的财产贬值压力还要面临未来房产税出台后的税收压力,可想而知现在炒房者的境遇有多糟糕,更重要的是根据时间安排房产税会在2020年出台,也就是说留给炒房者处理房产的时间并不多了,只有不到两年的时间了,如果炒房者找不到解决的办法那么等待炒房者的只有亏本了。

如果不是因为炒房者的炒作中国的房价也不可能涨到一个这么高的水平,所以现在随着房产税出台节奏加快炒房者承受巨大这种事情大家还是相当愿意看见的,当然这并不是说大家有一颗损人不利己的心,而是因为一旦炒房者因为房产税或者是房价下跌的压力退出楼市那么房价就会慢慢的回到一个合理的水平上,到时候买房也会变得更加的容易。总之,在现在的楼市行情中大家只要记住一点就够了,那就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