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拼团购房213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河北:建成190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1-08 00:00:00

来源: 长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571次浏览


从近日召开的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获悉,截至2017年12月底,全省开工建设288个集中安置项目。其中,建成190个,主体封顶30个,正在施工68个。

 

易地扶贫搬家是脱贫攻坚“五个一批”中最难啃的硬骨头。2017年以来,省有关部分和市县政府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议计划布置,切实加速工程建造进展,易地扶贫搬家工作完成新的打破和提高。
  搬家根底愈加厚实。我省完善细化方针措施,相继出台查核暂行办法、涣散安置办理辅导定见等文件,搬家方针系统进一步完善。扶贫部分在全省展开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精准辨认“回头看”,搬家目标愈加精准。
  配套设备加速建造。到去年底,全省共建筑道路776.8公里、饮水管网509.7公里、通信线路305公里,建成校园1所、幼儿园8所、卫生院所16个、活动室28个。
  全省会集安置项目中,179个项目完成“两区同建”和发展配套产业,107个项目配套建造光伏扶贫项目,25个项目独立或配套建造养老住宅,搬家大众久远出产日子得到有效保证。
  搬家资金保证有力。我省已拨付各县级渠道84.16亿元。其间,省财政拨付中心预算内补助资金6.3亿元,河北易地搬家公司拨付其他资金77.86亿元。各地已开销资金28.56亿元,资金开销率为33.94%。其间,中心预算内资金开销2.11亿元,开销率为33.95%。
  后续帮扶措施同步实施。扶贫项目建设与后续帮扶措施同步推进,按照帮扶举措落实到产业、分解到户、具体到人的要求,目前对已启动的建档立卡搬迁人口全部谋划了后续帮扶措施,已落实帮扶措施18403人。
  土地整治逐步落实。建新与拆旧同步推进,已有58235户签订旧房拆除协议,目前已拆除2353户,复垦145亩。多数县已制定了复垦方案,其中沽源、丰宁进展较快。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