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拼团购房187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中国成跨国房地产投资第一国

发布时间: 2017-05-19 17:24: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50次浏览


过去三年内最大的10宗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交易中,世邦魏理仕数据显示。6宗由国有企业成交,显现出当前国有企业在这一领域投资活跃度较高。

 

国内海外投资的热情依然不减。据世邦魏理仕(CBRE日前发布的2016年亚洲投资者跨国房地产投资数据》显示,近两年的楼市投资热潮之下。2016年亚洲投资者跨国商业房地产投资总额达600亿美元,其中中国资本表示强劲,录得282亿美元海外商业房地产投资额,占比47%中国逾越新加坡成亚洲跨国房地产投资最大资本来源国。

2016年中国跨国房地产投资显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演讲同时指出。投资总额同比增长接近56%从2015年的181亿美元上升至282亿美元。写字楼与酒店物业占据中国境外房地产投资的85%美国依旧是最受中国投资者青睐的投资目的地。

资本继续外流、人民币升值压力加大的市场环境下,去年年底。政府宣布加强资本管控,对国有企业10亿美元以上的境外不动产交易实行更为严格的审核。这将使以大型国有企业及平安公司为代表的国内买家,选择投资标的时更为谨慎,对投前环节的把控更为严格。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然而。尽管海外投资的限制措施在短期内将对投资者有所影响,但我国资本“走出去”临时趋势不会改变。一带一路”人民币国际化等战略的助推下,中国政府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境内投资者战略性布局海外资产,中国投资者亦将继续推进海外资产配置,但会谨慎选择投资标的并关注其潜在表示。

中国投资者的境外投资标的也日益多元化,2017年中国境外房地产投资交易投资需求将持续活跃。如不少机构投资者已将目光投向养老地产等领域,以寻求更好的投资机会和收益。未来,随着‘一带一路’人民币国际化等战略的继续纵深发展,中国投资者将进一步寻求投资组合多样化,推进海外资产配置的意愿亦将保持强劲。世邦魏理仕大中华区投资及资本市场部董事总经理李凌分析。

一项临时发展战略。一带一路”建议的提出,中资企业“走出去”符合企业国际化、经营多元化和投资分散化的需求。为中资企业“走出去”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也为中国企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投资领域和投资选择。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