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拼团购房100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重磅消息!浏阳的这个重点项目远销非洲!

发布时间: 2017-05-15 08:57: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503次浏览


“滴滴”,深夜,伴随清脆的信息提示音,幽幽的白光亮起。迷糊中她拿起枕边的手机。瞄了眼后立马来了精神,原来是一个客户发来的咨询商铺的信息。

远在非洲工作的客户,刚好听朋友说起了太悦城现在有商铺卖,于是赶紧微信咨询置业顾问。她过年回家探亲时和朋友们在中环金街一起喝下午茶、聚餐、看电影,当时她就对金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觉得很时尚、商业有特色,而且人气很旺。派驻非洲几年,虽然离乡背井,但好在工资福利不错,存下了几十万,考虑到现在物价上涨厉害,存银行不划算,于是想拿出来做点投资。现在花几十万买个商铺不仅可以每个月收租金,让家人现在生活得更好。而且以后自己老了,还可以做养老保障,生活支出的基本来源。最重要是商铺的升值空间很大,十年二十年后价值都是原来买价的2-3倍了。等于是钱换了种方式留存下来,还能获得高额的收益,相当划算。

现在,就有一个绝佳的投资机会摆在你的面前!利通太悦城【中环金街】中心商圈临街现铺,买了就能赚钱!3公里内26万高端消费群,小区自有1.5万消费客群,新人民医院、规划馆、展览馆、音乐馆等市政配套配套汇聚于周边带来强劲的消费支撑;更有百余个世界大牌进驻(仅2017年3月就有17大品牌抢先开业和进驻),中国联通浏阳总部、中保财险浏阳总部、平安银行浏阳总部、工商银行等众多世界500强巨头企业即将开业,带来每天近万的高收入办公人群;街区内80%为最火爆的体验式业态,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消费群体涵盖70后——00后最具购买力的消费人群。商铺为全开放式街区设置,铺铺临街临财富,直接对接消费人群,经营不受限。更有强大的利通运营团队每年近千万的推广运营投入,100多场各式活动吸聚全城人流。中心地段、无可限量的区域发展前景,强大的品牌组合,坚实的开发背景和运营投入,所有商铺带租约发售,远超银行同期利率的7%-8%稳定投资回报,让你轻松实现即买即收租。

继4月石为天珠宝平安扣大赠送、卡乐书城惠民书市、童画文化衫艺术节、优秀商家公益行、集里家居文化节、环球海淘璀璨周年庆后,中环金街悦广场5月活动多多:5月12日集里办事处防灾减灾日户外宣传、5月13日-14日第二届鲜花节芬芳来袭,5月17日世界电信日暨中国联通浏阳支公司正式进场装修,5月底湖南教育电视台金话筒大赛浏阳赛区决赛,浏阳市商务街暨蒸菜大赛接踵而至。

少量钻石旺铺盛大发售

首付7万起

每月租金5000元起!

买铺就买金街铺

①浏阳商圈中心,黄金十字地段

②区域发展迅猛,升值空间无限

③80%体验式业态,数百世界大牌

④首付1成,5年委托经营熟铺交付

⑤利通品牌护航,每年近千万运营投入

抢铺热线83717888

 

责任编辑: qixi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