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拼团购房203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农民城里买房,政府补贴5万

发布时间: 2017-03-31 17:05:46

来源: 吾谷新闻

分类: 政策法规

447次浏览


要说现在国家对于农民、农民工的扶持政策真的好,城市房价居高不下的年头,城里人眼巴巴的看着却买不起的时候,农民工、农民进城买房,国家还给予经济补贴。补贴多少钱呢?最高的话能拿到5万块钱。那这5万块钱要怎么才能领到呢,你需要具备以下几个条件,出示这5项证明。

一:在城里居住的证明。

如何开具这项证明呢,只要在居住的社区就能开具了,不管是暂住证还是房屋的租赁合同都可以,或者是在所在小区的物业出具的缴费证明都可以,只要能证明你在这里居住就好。

二:身份证、户口本。

这两个证件自然不说了,一般办理任何业务都需要出示这两项证明,这两样东西是最基本的了。如果没有这两样,不管办什么都是走不通的。

三:个人的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等证明。

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考虑到经济压力并不是全款买房,这时候你就要出示相关的收入证明、银行流水信息、以及工作单位出具的相关收入证明,这些证明一定要加盖相关单位的公章,否则将会被视为无效。

四:购房的首付证明。

很多地方有冒领购房补贴金的现象,也就是本来没有买房却去冒充买房的人领取补。现在国家在发放买房补贴金的过程中,管理就更加严格了。现在如果不出示购买房屋的首付证明,是不能领取相应的购房补贴款的。

五:房屋的购买合同。

在购买房屋的时候需要签订房屋购买合同,所以在领取购房补贴的时候,购房合同也是必要的。现在国家给的购房补贴只针对购买商品房的农民,如果购买二手房等等情况,是领取不到购房补贴的。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