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拼团购房224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浏阳冬日保暖小秘籍,好吃的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 2016-12-02 14:53: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20次浏览


世间万物,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近年来,美食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一直高居不下,除了人们经济实力的提高之外,美食对人的吸引力也是至关重要的。连续多年进入全国百强县的浏阳,享有“中国蒸菜之乡”的美誉,浏阳人民对美食的追求也早已深入骨髓。

为此,利通集团全新打造的浏阳首条体验式开放街区——太悦城·中环金街,从消费者体验感受出发,不仅引入国际时尚潮流品牌,如COACH、ZARA等,也精心挑选了众多美食品牌进驻。

丈人婆

(丈人婆实景照片)

(丈人婆主推特色菜)

太悦城·中环金街丈人婆店全新出发,近千平米的占地面积,包含带阳台包厢、开放式厨房,再加上各地搜寻的正宗原材料经过专业名厨精心调制,让你和你的家人在寒冷的冬日也能享受美食带来的温暖。

锁味零食

(锁味量贩零食实景图)

相比于丈人婆注重家的味道,锁味与人们的休闲时光更搭。在寒冷的冬日里,最舒服的姿势就是窝在家中,准备好四五种美味零食,或者更多,在每个午后细细品尝,恋上这休闲的光阴,恋上这锁味零食的美味。

京成一品

(京成一品主推特色美食)

冬日里,相信除了火锅,也只有海鲜大餐才能把你重新召唤出门。现在,曾刷爆朋友圈的海鲜大餐品牌——太悦城·中环金街京成一品店已在火热装修中,众多海鲜美食,螃蟹、皮皮虾、扇贝、蛏子、花蛤......即将集聚一桌,为你带来一场关于海鲜的美食盛宴。

当然,太悦城·中环金街更多美食:

香飘飘小吃、青色烟雨鱼粉店、唛乐烘焙坊

食在有味自助餐厅、浏阳特产

......

等你来尝

美味再度升级

(悦品湘蒸效果图)

近期,太悦城·中环金街又再度发力,成功引入浏阳特色蒸菜品牌——悦品湘蒸,虽然太悦城·中环金街整体招商已达90%,但是对美食品牌的引入仍在不断进行中,只为将种种美食汇聚于此,沉淀、酝酿,为你呈现一场惊艳的美食盛宴。

责任编辑: zeng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