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拼团购房224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中国楼市11大谎言+谣言 你中标几个

发布时间: 2016-08-22 11:55:2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0次浏览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2016 年房地产市场无容置疑将刷新历史记录,量价上天是可以看得到的事实,但在过去的 7 个多月里,出现了很多非常有意思的谎言 + 谣言:摘录如下:

   1、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我们没有搞 " 强刺激 "!

   这句话可以说是 2016 年影响房地产市场最大的一句话了,领导人的讲话掷地有声:但事实是信贷释放刷新了历史天量。

   过去十年买房看信贷,肯定没有错,但部分相信了这句话的人,基本都踏空了这一轮爆发式上涨。

   从人民币贷款期限看,中长期贷款增量占比进一步提高。上半年中长期贷款比年初增加 5.2 万亿元,同比多增 1.5 万亿元,增量占比为 69.1%,比上年同期提高 13.3 个百分点。

   上半年个人住房贷款增加 2.3 万亿元,同比多增 1.2 万亿元,6 月末增速达 32.2%,月度增量也屡创新高。房价在这个政策影响下,也出现了看得见的一轮爆发!

   2、个税抵扣房贷!

   如果执行,这可以说是房地产市场的最大利好,可惜这到现在依然是个谣言。

   中国财政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康 22 日在三亚某会议上表示,个税抵扣房贷方案会在全国推广。一石激起千层浪。有媒体甚至认为,房贷利息抵个税或可以使房贷利息降低 15%-45%,成为购房者的一大福音。

   不过,媒体隔天致电贾康求证,他表示,房贷利息抵个税只是他作为学者的一贯主张,官方是否已经明确尚不清楚,目前也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3、降房价去库存!

   《20 余省鼓励农民买房去库存山西支持开发商降房价》

   伟哥认为:房地产是吉芬商品,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里,一直的规律都是房价涨库存降、房价跌库存涨。越涨价成交越旺盛,但在 2016 年部分领导提出的降房价去库存,无情的欺骗了很多等着抄底的购房需求。

   从市场走势看,2016 年一二线城市房价轮番大涨,而库存也在涨价中出现了分化,涨价越明显的城市,库存去化的越明显,反而是价格基本不动的城市,库存也基本不动。

   4、二线城市限购限贷再启动!

   从 2016 年房价上涨看,二线城市已经超过了一线城市,但因为土地财政、房地产支撑经济的等原因,虽然包括南京、合肥、厦门、苏州都传闻过限购重启。

   但截止日前,除了合肥落地了限贷政策,其他包括出台政策的厦门等地,都未真正执行。

   可见,好不容易换来的房价上涨,大部分城市还是在精心呵护!

   5、2016 年土地供应下滑态势得到改观!

   国土资源部一季度发布分析 2016 年土地供应下滑态势得到改观,但事实上, 包括北京等城市在内的一二线城市土地供应并未增加,甚至出现了部分城市土地严重断顿的现象。

   北京土地市场已经 3 个月无住宅土地新增供应。一线城市 2016 年也刷新了同期土地供应最少的历史纪录。

   土地供应

   6、对我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充满信心!

   住建部领导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上说,在我国经济面向好、城镇化进程加速、居民住房消费增长以及正确的宏观调整政策下,对我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充满信心。

   事实上,房地产市场在过去十年就没有出现过平稳,要不暴涨要不暴跌,对于完全的投资属性产品来说,不存在平稳的可能性。

   7、恒大:没买万科!

   8 月 4 日下午 13 时 13 分,财新传媒 [ -2.53% ] 发出报道称," 万科股票近期的买家名单中出现了恒大的身影,目前持股比例约达 2%,其中部分资金或出自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个人账户。"

   下午 14 时 03 分,某财经媒体报道称:" 恒大集团相关人士对此给予否认,并称恒大公司及许家印个人均未买入万科股票,前述系假消息。" 目前这一报道已经被删除。

   8、北京 or 上海商住房限购!

   商住房限购这是影响 2016 年北京的一件大事,从通州狼来了,真的限购了,到传闻其他区县限购,再到上海也学着说要限购:今年 11 月底之前,上海将对所有商住房、酒店式公寓实行限购政策,同时外地户籍必须缴满 3 年社保才能购买。

   事实上,商住限购并非空穴来风,但在这几波舆论影响下,商住房已经基本去了库存。

   9、70 年产权延长到无限年限产权!

   2016 年年初的第一个爆炸新闻,在这个新闻影响下多地项目开始涨价,一手房 80% 已封盘停售,很多楼盘都已涨价 30%!

   10、遗产税将于 2016 年正式开征!

   11、国家将推行累进制、惩罚式房产税!

   这则谣言是这样说的:从 XXXX 年起,对拥有两套住宅的家庭,人均建筑面积 80 平方米以上的部分,视为奢侈性住宅消费,每年按市场评估价征收 1%-3% 的房产税,且没有减除额;

   家庭第三套住宅,每年征收 4%-5% 的房产税,且没有减除额;家庭第四套及以上住宅,每年征收 10% 的房产税,且没有减除额。

   这个谣言每次都在各级领导提到房产税后再次被关注,但事实证明了,这就是个谣言。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