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拼团购房129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银滩海景房:山海之间,尊享顶级海景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28:16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1036次浏览


270度海景观景豪宅,海景、湖景、公园景观尽收眼底——金鼎银龙湾,比肩世界一流的海居生活。入驻银龙湾,在山海之间,以的原生态资源、高品质楼盘,体现尊贵的身份标榜。银龙湾生活,引领顶级海居新风尚。

金鼎银龙湾项目南侧面海,坐拥无与伦比的观海体验,西与占地33万平米的潮汐湖相接,并建有大型水上游乐广场,东。 园区绿化率高达48%,金鼎地产不惜巨资打造5万平米中央水系公园,并设有私家游艇码头,全方位提升业主奢华体验。银龙湾,环抱天然性资源,坐享豪华观景大宅。

乳山银滩,拥有全国最优质的阳光、水、沙滩,吸引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金鼎地产则携数十年房产开发与养生产业运营经验,秉承“塑造百年金鼎,分享幸福人生”的集团理念,呈现高端的楼盘品质、打造令业主满意的居住环境。

金鼎银龙湾不仅享有纯净质朴的自然,更以其完善的配套著称。独特的封闭式管理,高智能安防系统、24保安巡逻,家政保洁,物业托管、定期通风、安检……周边完善的医院及教育配套,令生活从容舒适;小区内健身房设备齐全,运动彰显生命活力;高档私人会所,尊享业主品味,增强生活质感;更有英国式管家经验,引进智能化物业管理设备与模式。

寻一方天地,山海之间,回味无穷。邂逅银龙湾,去来随心,尊享顶级海居生活。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